ハトプリ本キタ────(゜∀゜)────ッ

收到這五本超開心的今天ww

以下閃光彈與亂心感想注意XDDD

 

 

みんなでフォルテッシモする?

這本是合本,內容大多都是百合真是太好了ww

有幾篇讓我整個想大叫太甜了!!!wwwww(欸

 

マンテンエリカ

 まいたけさん這次在C79出的ハトプリ新刊,內容依舊的搞笑wwwww

 

是說這次意外竟然買到まいたけ桑的本我・゚・(ノД`)・゚・。

之前不小心把部落格連結給用丟之後一直找不到他的部落格(名字忘了|||) 訂本的時侯沒注意看內容,等到真正看到實本時才整個驚到說這是まいたけ桑的本啊www 總之這次能在本子又再度遇到真是太好了・゚・(ノД`)・゚・。

 

順帶一提まいたけさん是つぼえり派的(相較於えりつぼ下)XDD

 

總之這本我只想大喊:妳們這兩個大笨蛋XDDDDD!!(咦

明明都互相喜歡了說wwww(2828)

 

...還有奶奶你好像誤會啥了(咦

 

 

 

ゆりと一緒にお勉強。

這本的內容就如標題一樣,是もも姉和ゆりさん一起念書,只不過內容就不適合小碰友看了耶嘿

看完後覺得:啊!這就是もも姉的個性的感覺!(啥鬼

做對一題得一個kiss這點我快被笑死wwwwwwwwwwwwwゆりさん你實在是太寵もも姉了啦wwww

 

...最後一格嗯,妳們該不會玩(?)到早上吧(噴

 

 

 

ベイビィフラワーズ

縮小的つぼみ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當初也就是看到內頁縮小版つぼみ才決定要買的

內容大致是在說つぼみ不小心用了可以年輕十歲的心之種,然後就變像如封面那樣(只有4歲XD)

看到つぼみ變小後的ゆりさん的表情超好笑的www

還有えりか妳自重一點啦XDD つぼみ縮小後整個沒危機感就算了,還一直拼命給つぼみ換衣服wwww

是說縮小版つぼみ竟然還能夠變身XDDDD

 

 

 

いっぱい、おひめさま

請不要問說為啥馬賽克這麼奇怪wwwwwwwww(自己也笑抖)

糟糕ゆりさん我對不起妳!!(那你還用

 

這本當初看預覽頁和介紹想說可能是雷本的機率很大(因為有沙漠使徒),不過還好不是

是もも姉xムーンライト的本,有道具就是了,雖然之後把道具放置直接(ry

雖說這本是もも姉xムーンライト的本,不過最後部分是ももゆり,雖說好像都一樣厚ww(炸)

 

 

 

這次一共訂了六本,還有一本還在坐飛機中

是石見老師的つぼえり本啊啊啊,當初看到時就決定說一定要買到這本,還好再販的時候有搶到

買的原因是這本的つぼみ超攻,えりか超受(欸你

 

...希望能趕快到手上啊w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貓專用 的頭像
笨貓專用

貓!出沒注意

笨貓專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