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足!

幸せゲットだよ!*´∀`)´∀`)*´∀`)*´∀`)

 

(感想內收)

 

早上七點多出門本來打算要坐8:10分的國光(11:30集合),前一天因為惰性又復發所以懶的跑去訂票(炸)

...到現場買票發現只能買補票想說應該等等會有位吧結果我大錯特錯

 

等到8:50那班才等到位置,做不到這班的話之後就得等到9:30肯定遲到囧

經過這事件我下次不敢不在前一天去先訂車票了|||orz

 

之後往西門站六號出口出發,是說要不是小Q她們叫住我的話我一定還一個人傻傻的往上走(掩面奔)

 

 

在等西瓜到這的同時,二號把之前說好的メップル給了我好棒!!本來要給二號錢但二號說不用並且送了我表示・゚・(ノ∀`)・゚・。

◕‿‿◕ ........

.......

...等等為啥照出來的感覺有點像某貓不貓兔(ry的那隻啊wwwwwwww

明明實物很可愛的說XD

是說這隻メップル一直被我們狂婊說是:價值20元淫獸妖精wwwwwwwwwwwwww(過分)

 

 

 

之後西瓜到了小剎先去陪西瓜去95拿NANA的自傳限定版

等到西瓜小剎她們都到了大家在考慮中午要吃啥,決定好之後一行人進去

 

大家點完菜在等上菜的這段期間,大家就開始把該拿的跟不該拿的東西都出來曬了XDDDD

我表示二號的藏王大志的春夏秋冬本果然很棒ww(躲藏看)

然後我把之前買的PC本也拿出來,大家紛紛表示海奈桑的ももゆり本的最後一格很想吐槽(笑翻)

 

可惜那天沒有帶相機要不然很想把大家埋頭看本的樣子給拍下來(爆)

 

是說那家店有百香果汁src021.gif (欸欸

 

吃完飯後下一站是A店,我立馬跑去二手同人誌區(炸)

感謝二號整理出來的PC本QAQ

找到好多認識的繪者的本立馬收到要敗名單中4a5c9fd128764.png4a5c9fd128764.png4a5c9fd128764.png4a5c9fd128764.png4a5c9fd128764.png4a5c9fd128764.png

 

...是說二號買到一本看似是HCPC的日x月不過最後結局卻81e2915f.gif (雷本意味)

 

小剎跟西瓜則是去挖聲優CD XD

小Q好像是兩邊跑狀態?w(看他一下出現又一下消失(炸))

 

之後大家從指南針出來後,小Q隨手的拉出一本畫冊

 

 

 

百合姬紀念畫冊(核爆)

 

 

 

可惡這本收藏價值很高的說,不過大家都沒錢了嗚嗚Q口Q!!

 

離開了A店後在下一站是雜誌瘋,是說在特攝那區有看到飾演侍戰隊的松阪桃李(殿様)的和高梨臨(大姐XDˇˇ)和森田涼花(小黃)的寫真集說w

 

 

 

喔喔!!到目的地之一湯姆熊時衝RB(REFLEC BEAT)的衝RB,衝JU(JUBEAT)的衝JUwwww

 

我則還是迷惘不定兩邊徘徊中,總之先去買卡XD 最後決定先衝RB~

是說輪到我時我犯傻了,卡片位置擺錯,結果那一局都沒紀錄到|||

算了當作練習也好XD|||

 

玩完RB換跑去玩JU

...

......

..........

..............天啊JU好好玩

我表示我中毒了

 

 

然後意識到時間時已經有點晚了,唔...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排隊遊戲都沒怎麼玩到機台說(炸)

 

然後下一站趕去新光三越

 

...PC機台啊!!!icon25.gif

是說這機台我真的覺得這台灣的小碰友會懂得玩嗎囧

我們這群大友都用的七手八腳了說(炸)

 

PC遊戲卡片

我表示我新買的那兩包只有三張是人物的(雖然說有一張是閃卡啦(炸))其他都是服裝飾品類|||

最想抽到的會長一張都沒有4a1577382f4f6.gif

我的運氣果然很差(哭跑)

 

 

我的嫁(欸你)

之前就聽說這裡有賣All stara的公仔

想說今天一定要買到這樣w

 

是說看到架上All stars的情形...

 

 

(看到Cure Black的)我:「咦你的嫁被買走了!!?」

 

(看到Cure Egret的)我:「咦你的夫被買走了!!?」


(看到Cure Passion的)我:「嗯你的夫被買走了所以我也把你買走當我嫁吧>_Ob」

其他隻:淦!!

 

 

 

==

之後還有玩PM(神奇寶貝)和DM(數碼寶貝)機台,是說大家都有買(除了我)數碼寶貝的卡打開當場在那邊交換

大家表示都想抽到天女獸的卡wwwwwwwwww

不過都沒抽到ˊ口ˋ|||

是說西瓜抽到那個白金鼻涕獸快把我給笑死wwwww(欸你)

 

 

等到最後一局玩完已經晚上7:30了

之後離開新光大家互相給個擁抱後,二號跟小剎去搭火車,西瓜跟小Q因為順路就順便送我了

 

總之這天玩得很開心XDˇˇ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貓專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