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重力裙wwwwww

東O的鐵壁技術又進一步的昇華了(誤)

 

(內有崩壞感想請注意謝謝^p^)

 

 

 

 

開頭就接續上集的變身畫面之後緊接著是戰鬥畫面

一開始就沒默契的互撞了wwww

 

 

Rhythm:(心想)哈咪叫我們要同心協力...所以只好這樣做了!!唔...這是哈咪說的喔可不是我的意識...!!

 

 

 

Melody:(心想)這傢伙到底....

 

然後下一秒悲劇\^o^/

 

 

...這代真是多災多難005.gif

兩人沒有同心甚至到關係惡劣時就會解除變身這點實在有夠麻煩(炸)

 

事實證明像初代&SS那樣走兩人夫妻制,兩人沒有百合力齊心合力的噗踢Q阿就會像上圖那樣w

 

 

 

Fairy Tone們好可愛喔wwwww

單純覺得這幕很可愛所以截了這張(炸)

 

 

哈咪:現在需要妳們這兩個最好的朋友的力量啊!!

奏:我們是不是朋友......我沒有自信

因為一見面就吵架,就算成為PC也只是在吵架,肯定沒辦法拯救世界的...

 

之後響都沒說話,奏就問說:難道妳都沒有什麼話要說嗎?正要走的時候

響有開口想要挽留奏,不過最後還是不了了之結束

 

之後奏離開後哈咪問了說為什麼要吵架

響就開始回想原因...

小時候的響奏兩人很要好,不過在國中開學那天發生了一件事

 

響:奏好慢啊...說好要一起進校門口的......

 

響:沒辦法了要遲到了只好先離開了.....咦!!?

響:奏妳竟然!!?背著我在外面搞外遇!!??實在太傷心了!!!

 

畫面轉到惡役這邊

メフィスト:讓她們關係疏遠的話就無法變身為PC了!!

嗯這BOSS還蠻聰明的嘛ww

 

之後兩人連吵都沒吵了而是打冷戰

響放學離開學校時在外面遇到正在等人的小蘿莉,不過她等了很久人都沒到(這梗也太明顯是在投射主角那邊wwwww)

奏看到問她之後把她帶到同樣相同景點的地方發現要等的人原來是在那

左邊的是えりか吧wwwwwwwwwww(誤

 

短短不到幾秒感動的相聚セイレーン他們就帶著ネガトーン要來破壞

 

 

響&奏:絶対に許さない!!

這句該不會是已經變成她們的決めゼリフ了吧wwwww

第一集也有出現這句wwww

 

變身完也沒有打鬥而是進入告白狀態是怎樣wwwwwwwww(抓癢)

兩人就說是誤會了這樣,是說這誤會點還蠻囧的就是orz

明明可以當天直接去問本人不就好了說(炸)

 

 

在告白這期間,敵人也太有禮貌不去打擾她們wwwww

之後セイレーン受不了閃光了先展開攻擊(欸

 

Rhythm:今後能不能和當妳的老婆我一起戰鬥呢?

Melody:嗯!!當然的!!

Melody:一起上吧!!奏!!

Rhythm:現在的我不是奏喔...

Rhythm:「お前」っ呼んで♪

(...被巴)

 

 

 

 

戰後的兩人談

響:我看到了~奏妳竟然是肉球控~!!

奏:!!(臉紅)

 

 

...看來這兩隻以後相處模式就類似上圖喧嘩夫妻那樣的感覺了ww

 

 

 

 

 

是說下集預告.............這代又有煙霧彈出來了008.gif

變身模式有恢復到初代我很開心,不過連煙霧彈類型也很像這點我驚到了icon23.jpg
唔...至少如果像初代的(藤P學長),SS(美翔哥)這種淡淡程度的我個人還可接受
可是像某COCO接吻啥的我005.gif005.gif005.gif005.gif005.gif(喜歡那幕的人對不起orz)

 

 

總之煙霧彈啥的希望不要影響她們到啊!!(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貓專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