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blog寫遊記感想了害我發呆了許久(欸你)

總之先放圖ww

 

第一天攤上風景(?

和祈桑和板桑共同合一攤,這一天受到你們的照顧惹(艸)(土下座

我的部分(ry

 

 

 

鎮店之寶(?

 

感謝祈桑的阿茜餅乾icon25.gif  (prpr(別

真的很好好吃喔www

 

=

 

以下第一天行程//

16號FF21當天坐凌晨5:30分的車北上,大約8點左右到北車(前一天太緊張根本沒啥睡^q^)

悠閒的先去放行李箱後9點和祈桑板桑會合去社入

衝忙的趕快佈置攤位完已經是10點了,趕快衝去廁所換裝(ry(艸)

 

 

咳,等到發現我忘記把袖子捲起來已經是快結束的時候惹(艸.....

總之就是一隻當天趁著攤前沒什麼人時盡量放空的病弱阿茜(逃(慢著###

 

 

...在換裝的時候來不及趕在開場前(十點半)回去

結果就在廁所聽到在倒數然後開始了(好懷念,神久沒聽到了(艸)

大概過了15分後我才用好又趕快回去攤位上(ry

 

之後就在攤上像是畫圖聊天打屁觀察人群放空(ry(欸

因為前一天沒什麼睡到導致第一天有時自己在做啥都不知道(艸"""

 

振作點啊裡面的人(?)!XDDD""

之後坐到大約12點左右因為太渴所以出去買飲料,順便去找光桑和雷比桑的攤80.gif  

雷比桑的名信片G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icon25.gif  icon25.gif  (給我冷靜你#

 

然後順便和光桑又拉勒一下ww

(光桑一看到我:欸有沒有讓阿茜去買H本(ry)

...差點跌倒下去

 

 

結果忘記拿新刊去給光桑之後大概3點左右才又補給+簽名

第一天沒什麼動只是坐著而已就精神力耗損蠻多了到底(艸)(不知為何整個神沒動力去逛場(攤軟)

 

嗯...第一天大概就這樣,在來小題戰績部分 本子有賣到1/3其實有小開心(艸)

不過本來就印沒有很多(新手量+光美在台灣人氣(ry)就是了....

徽章部份成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很多,不過其實也印不多所以(ry

 

嗯第一天大概就這樣...

 

=

 

第二天沒有擺攤,不過有另一個預定是哈哈PC COS團

結果一開始就找不到蛋她們,兩個路痴(欸)和焦糖兩人迷失在台大校園裡(慢著

剛好看到如月桑之後找他求救(?)後才找到她們4a92418b1d1c7.jpg  

 

ㄅㄇㄉㄉ太害羞所以過去的時候縮在ㄐㄊㄉㄉ後面喔

ㄐㄊㄉㄉ:這裡有個欠關愛的阿茜(ry(大喊

 

咳,在整理一下儀容後就正式開始亂歪拍(?

聽說米油雞是路上剛好野生抓到的(????要不然可能不會全員都到齊這樣(艸)

剛好那位摳米油雞的是我昨天擺攤的隔壁攤攤主整個嚇到(艸)(昨天是摳阿黃今天摳米油雞)

 

總之就玩so多東西,CP還是搞笑還是大集合一起都有這樣ww

時間到金元Talk show時有的要先去看,蛋因為身體不太舒服先離開了(艸

從南部特地為了COS趕上來真的辛苦了!(敬禮(拍

 

金元Talk show其實我心裡也很想看但這邊(cos團)也捨不得離開,

最後經過一番思考後決定還是留著惹//(等ㄐㄊㄉㄉ回來聽金元感想(ry)

 

\R.G.B/ \R.G.B/

 

總之又玩了很多(ry(到底

嗯...COS照片大概放噗浪私噗這邊不打算放先說聲抱歉了(艸"")

 

等到金元Talk show+簽名抽獎結束時間也差不多後就決定收裝撤了

對了對了非常感謝換次桑從日本帶來的喔咪呀K XDDDDDDDDD(照片等等放下面)

差點要轉三圈跳走(慢

 

COS團結束後,津桑說會來然後一起吃晚餐後和如月桑和焦糖往北車移動

等了一下後一行人往MOS移動吃完又啦勒一下,之後再去西門逛後就結束歡樂的第二天4a5c9fd128764.png  

 

 

 

 

 

兩天的戰利品(咳)

 

 

兩天repo大概就這樣,如果還有比較重要目前沒想到之後再補ww

那麼以上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貓專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