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OP────(゜∀゜)────!!

新ED────(゜∀゜)────!!

 

And滿滿的小律(*´∀`)(欸自重)

 

 

 

老實說這次的OP聽起來感覺好微妙,我要聽2次以上才習慣囧

不過畫面我個人還蠻喜歡的w

 

OP畫面很多不知截什麼所以以私心為主(喂)

OP部分

KON[I.G&CASO][K-ON!!][GB][14][848x480][14-25-12].JPG[I.G&CASO][K-ON!!][GB][14][848x480][14-25-50].JPG

奇怪明明這幕其他人都是單獨的說^P^

 

----

這集漫畫第三集一樣,不過有改一下,改得更有趣XD

KON22

這哪來的大叔發言啊小律wwwwww

 

 

還有就是大小姐的問題發言連環爆啊XDDD

看得我快笑死了,明明漫畫原著已經看過但是還是覺得很想笑XD

最後某律紬旗.....(等等)

 

 

 

ED部分

KON221278475036693.jpg

這兩人都很過分!!!!icon25.gificon25.gificon25.gif

尤其是某個把髮箍拿下來的傢伙!!!!icon25.gif

 

 

 

然後又一不小心LOOP ED好多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貓專用 的頭像
笨貓專用

貓!出沒注意

笨貓專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