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在某島看到疑似是出租版的DVD流出來的圖心情就跟著高亢了起來!!

羅武大哥!!!

這個帥哥電眼是怎麼回事啊?!!!!4a190775e042f.gif4a190775e042f.gif4a190775e042f.gif

 

 

 

路人配角組

路人

滿薰淪落到路人+配角群中了啊!!!・゚・(ノД`)・゚・。

百合和Q阿夫啊挖小蕾的奶奶一臉哀怨的在揮手電筒是怎樣wwwwwwww

歷代電影的路人都跑來這DX2中了...全代電影都有看的來找以前出現的路人一定很有趣XDD

 

 

歷代出現!!

歷代!!

我猜的沒有錯的話這應該是DX2的片頭...

嗚我果然對歷代大集合類的沒啥抵抗力______orz(都會看得很感動)

 

 


最後一張圖透:

羅武你的表情wwwwwwwwwww

嬌妻剎那:(心中OS)哼...想搶走我家老公的心還早100年呢!!(不削狀)你還是回去找妳家的繪里香吧!!不要以為妳是也是粉紅就能開後宮到別代!!  某夢原小姐:哈啾!!!


 

 

 

....

 

 

........

 

................告非我的腦補能力愈來愈強了81e2915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貓專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